close

內無隱藏版,可安心進入


花季冷泉會館
地址:高雄縣田寮鄉南安村崗北路111號 (走二高從田寮交流道下去很快)

電話:07-6362277
網站:http://www.springhill.com.tw

這次P跟著阿爹阿娘來到了高雄縣田寮鄉的花季冷泉會館。我們住宿花季有先訂房間,據說入住也都是要先預約的。否則好像常常會客滿住不到。
原因是剛好我媽公司招待,這會館的老闆又剛好我爸都認識,就選擇來這裡囉。
(P: 不過,就算是有認識,有不好的地方我還是會寫的哇哈哈哈~~)
因為跟阿爹阿娘同行,所以G不能來......(我想他對於見我父母應該還有很深的恐懼,一如我現在要見G爸、G媽一樣Q_Q)

(以下是想像的G見岳父母情境,至於圖片可以參考西斯三熊圖XD)
 P: 爸~(ㄋㄞ)~~我來跟你介紹,這個是.......
P爸: 你是誰?!(警戒貌)想對我寶貝女兒做啥啊啊啊啊..........
P媽: 你你你你你............女兒啊!就叫你不要接近來路不明(?)的奇怪男子了。
 G: 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 P: 你們不要再為我打架了~~~/>///<\

因為所有圖片都是用小DC拍的,而且P爸跟P媽很愛搶鏡頭,所以他們幾乎每一張照片都入鏡了......囧。
當然也就為了網誌品質沒辦法放圖囉!真是不好意思~(圖片可以去官網上面看^^")

P: 主要是,我怕變態G會拿繩子把人家綁起來懲罰人家啦......

2009年才剛開幕的花季基本上不是以MOTEL形式經營,所以我就歸類到HOTEL了,某些程度上,花季有點更偏度假VILLA的形式,不過是整棟飯店式建築。
同時也提供不需要住宿,單純只泡湯的湯屋以及大眾男女分浴裸湯(出雲風呂),為了方便分類,色P還是把花季歸類到HOTEL分類中。

入口會先詢問訂房紀錄等相關資料。進入後是鋪石的車道,所以行車會稍稍有一點震。
停車場基本上還蠻OK的,在停車場中有看到各式各樣的車輛,大小車基本上都很好停。
停車場跟飯店本身還稍有一點距離,飯店人員會開高爾夫球車來接送旅客往返停車場跟飯店本身。

在人員服務態度方面,花季的服務還蠻不錯的。
從check in時就會奉茶給房客喝,然後會有專人帶著我們進到房間並介紹房間各項設施、飯店各項設施所在,同時告知用餐時間後,很有禮貌的離開。
(P: 補充說明,房客使用晚餐必須先預約入場時間喔!這樣比較不會有等待很久的問題)
在色P跟P媽打算去泡露天風呂時,母女倆人路痴本領再度發揮,在飯店裡迷路的時候,還有好心員工直接把我帶到露天風呂,真貼心>///<

P媽: 而且好心的飯店人員還很帥(害羞~)
色P: 嘿阿嘿阿!那個櫃檯的女生也很可愛(害羞~)
P弟: .............


這次我們入住的是巧月套房301號房,改成2中床,但因為是公司招待所以只有付加人頭的費用。

入房之後插好門卡,有空調及電燈提供,牆上另有溫度調節器,可自行調節溫度及風量。

花季不知道開業多久了,感覺房內配備也都很新。
301號房格局還蠻方正的,但有點奇怪的是浴室和廁所、洗臉台分據房間兩端。個人判斷或許是為了泡溫泉時賞景用,才把浴室移到窗邊吧。
房間的空間基本上配置都很OK的,沒有陽台,因為陽台已經外推成浴室了。在浴室中有一個大大的浴池,所以房間內就可以享受溫泉囉。
另P大心的是,花季本身使用的備品,包括乳液、沐浴乳、洗髮、潤絲,全部都是歐舒丹的小瓶裝備品(因為沒有照片,所以我在三確認過,是歐舒丹唷)。

接下來看看洗手間吧!洗臉台很方正也很大,旁邊放了四條MOTEL少見的擦手毛巾,肥皂是沒看過的牌子;吹風機是負離子的。
看到這馬桶我還以為回到台中了(笑),馬桶是非常典型的台中式馬桶。如果不是先知道老闆是南部建設公司的董事長,差點都要以為這是台中MOTEL轉戰VILLA界的飯店了。
可惜的是廁所抽風有點差。我爸在嗯嗯時,竟然能夠被我聞到臭味了

房間內有四瓶水,沒有開飲機,要喝開水要自己燒。備品部分有茶包四包(我們四人入住),房間一角的躺椅旁邊放有迎賓水果及小點心。
電視是一般常見的大尺寸電視,房內設有DVD。沒有VOD。
衣櫃還蠻大的,內有一個小保險箱。另外還有附上房客專用浴衣(不是毛巾布浴袍,比較類似日本寢間著)。

房間內的床基本上沒有沐蘭、湖水岸那麼軟,但一般人睡起來也還算OK了,至少P爸跟P媽都很滿意。
色P從小養尊處優,睡超軟獨立筒床習慣了,睡外面很少有滿意的床。對床的部分通常都是採信G的說法,這次因為G不在無法評論,所以就採用P爸跟P媽的意見囉。

花季本身設有童心室,除了小孩子的玩具、積木、故事書以外,還可以跟櫃台借用Wii來玩,童心室內另外附有四台桌上型電腦可供旅客使用。
(P: 事實上,我現在就用花季的電腦在寫這篇文章)
網路速度不慢,看我旁邊那位小男生打CS online打的如此順暢,P弟在對面魔獸也戰得如火如荼,估計電腦配備跟網路都算不錯的。斜對面則有一個女生下載日劇看的很開心。
童心室隔壁就是娛樂室,可以唱KTV,不過隔音有點差,因為我一直聽到隔壁傳來的魔音......囧oz
另外還有健身房,但色P今天沒有穿運動鞋進不去,對健身房部份就不予討論了。

房客可以免費使用館內的露天風呂,如果泡裸湯(就是脫光光去泡)不會害羞的話,色P推薦大家一定要去泡花季的露天風呂(出雲風呂)。
色P本身是生冷不忌啦,反正身材好不怕人看。而且台灣大部分裸湯都是男女分浴,我有的別人也有,基本上是不會很尷尬的啦。

P媽: 是這樣說的嗎= =?妳根本是自戀!
P爸: 唉......台灣怎麼都沒有男女混浴呢......(失望貌)
色P: 爸......(無力),真的有男女混浴,你也只看的到一堆阿婆跟歐巴桑而已......


一般來說,很多溫泉飯店的露天風呂都很糟,不是水質看起來很不清徹、浴池髒髒噁噁的,就是沒人管理,泡的時候都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衝進來......
花季本身的裸湯是有專人管理的,每個泡湯客進去時都要登記資料,在管理方面,男湯跟女湯都會各有一個男/女服務人員。
在泉質的控管上面,不管是溫度還是水質,都會定時的巡視及更換。連色P懶得戴浴帽入池,都被服務人員糾正了呢......(偷懶被發現了,真是不好意思>_<)
至於溫泉水質的部份,我個人認為這溫泉還蠻真實的,泡起來不太像是回鍋溫泉或假溫泉。至於溫泉含菌量......這就要有專門儀器去分析,不是我一個小小女子能夠了解的了。
出雲風呂裸湯除了溫泉水療池(有冰、冷、溫、熱泉四種溫度)以外,還有烤箱跟蒸汽浴。
P今天下午在溫泉池裡泡了兩個多小時,手也不會起皺呢。泡完溫泉,皮膚古溜古溜的很好摸:)
可惜懶G不在,不能溫泉水滑洗過的凝脂去誘惑他啦......
另外,除了房間內備品大手筆使用歐舒丹以外,在大眾裸湯池的備品也是不錯的呢。女湯部份除了備齊資生堂系列卸妝乳霜、洗面乳、化妝水、乳液。還有肯拿氏的身體乳液跟不知名護髮霜、髮妝水。其他諸如棉花棒、化妝棉、梳子等等也都準備的蠻齊全的。

另外補上,花季的冷泉(館內溫泉是冷泉用鍋爐加熱的)是岡山頭溫泉,屬於中性碳酸泉。
碳酸泉對女生皮膚很好喔>///<

晚餐部份,花季本身有兩種餐廳,西式跟和式。
因為今天和式餐廳有人包場吃尾牙,所以色P沒得吃到懷石料理
晚餐跟早餐都在覓堂(西式餐廳,有點類似複合咖啡廳)解決。

晚餐部份是使用套餐式,也可以單點。
以這次住宿巧月房型一泊二食來說,餐券一張可以點1000元的餐點,超出部分可補差額。
但色P這次隨便點一個牛小排佐海鹽套餐(附沙拉,湯,甜點,飲料),就1100元囉......
而且以色P的嘴刁程度來看,並沒有非常好吃......0_0
不過這附近感覺也沒什麼東西可以吃(感覺有點荒涼)......所以也只能在飯店裡填飽肚子囉。

早餐部分則採自助式早餐,有沙拉、冷熱飲、跟一些菜色(還蠻多種的)。在早餐部份讓色P比較滿意。

總體評分:(滿分100,以10分為一單位)
綜合評價:80分
房間設備:70分
服務態度:80分
消防安全:60分
環境清潔:80分
價格合理度:我這次住不用錢的捏......加人頭費用2000/人。
      不過以巧月套房在官網上的價格NT$10600來說,平常應該要勒緊褲帶好一陣子才能來住吧。
      另外在色P撰文時,花季有特惠方案,平日7900、一次買三張平日住宿券7500/張,特殊節日不適用。
      建議入住前先詢問一下比較好

 --您的回覆或推文,是我們寫作的動力喔--啾XD
請不要吝惜在右下角幫我們按一下"推"喔~感恩感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lga8901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